“给你的爱比时光长。”

【舟渡】赶个末班车

“我回来了。”伴着钥匙开锁的咔哒一声,骆闻舟走进了家门。没想到迎出来的不是费渡,而是骆一锅大爷。

“费渡呢?”骆闻舟顺手撸了一把猫,骆一锅发出不满的叫声。

骆闻舟往猫食盆里倒了猫粮,一不小心就顺手就拿了费渡买的进口猫粮。骆闻舟啧了一声,发现费渡这败家的玩意儿似乎打算悄无声息地把他家东西都换一遍。

你要不要回来吃饭?骆闻舟编辑好了短信,按了发送就摊在了沙发上。

一分钟。费渡没回。

半小时。费渡没回。

一小时。费渡没回。

骆闻舟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,给费渡打了个电话。

没有人接。

骆闻舟的心和右眼皮一起重重地跳了一下。今天费渡把他的车开走了,所以他只好打了辆车。

“费总呢?”骆闻舟刚刚到费渡的公司,就看到刚刚下班的苗助理。

“他早就走了啊,好像说今天是个特别重要的日子……”苗助理还没有说完,骆闻舟就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。

一路上都听到有人议论某某地出了车祸,骆闻舟一问,是费渡常去的那家六星级餐厅。他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,有一种置身于冰天雪地的感觉。现在明明是大夏天。他只能看到路人的嘴唇翕张,什么都听不见。

他一路冲刺——追犯人都没这么快过。到了医院,费渡好死不死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“师兄你在哪呢,还没下班吗?”费渡的声音好像都带着笑意,骆闻舟几乎可以想象到他半垂着眼,长长的睫毛在眼睑投下一片光影,嘴角微微上翘,像个偷偷从深林跑出来的小妖精。

骆闻舟的手因为长时间的紧握而几乎无法舒张,他的声音还有些颤抖:“你……在哪?”

费渡一下了乱了手脚:“你怎么了,我在家呢……”

“等我。”骆闻舟咽了口口水,平复了自己比圣诞老人拉的小破车还七上八下的心,深吸了一口气走出医院,又飞快地冲回家。

快到家的时候,他又换回了平常吊儿郎当的样子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他看到费渡就站在他家门口,白衬衫牛仔裤,半长的头发扎成马尾,带着眼镜,捧着一束花,笑意盈盈地望着他。

骆闻舟一下子垮掉了。他大垮步地走过去,一百米的距离好像一下子很长很长,每一秒都被拉得很长很长。

他抱着费渡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我爱你。”

费渡挣脱开骆闻舟,对上他的视线——这次他没有发挥他吉尼斯情话王子的技能,只说了三个字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就这三个字,好像有比任何一句话都神奇的魔力,能让枯木逢春、冰雪消融、时来运转。

骆闻舟虔诚地吻上了费渡的唇,费渡的睫毛轻轻划过他的脸颊,那种温温柔柔的触感一直延伸到了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。

费渡还作死舔了一下骆闻舟的嘴唇,换来了一个更深的吻。

没有轰轰烈烈,只有我爱你。

END


感谢阅读!!这篇赶得有点糙!!对不起!!!等镇魂网剧完结了我一定肝一篇可以看的!

评论(1)
热度(67)
© 草莓奶茶加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